风茶(随缘更)

Redamancy

在这里
你们永远相爱

不太正经的大胃王,产粮只是爱好

网王博爱党,不接受一切诋毁角色的发言

凝视他眼眸
秋冬也温柔

[网王乙女]被追求的王子🎐(一)

切原赤也/菊丸英二/丸井文太/忍足侑士/越前龙雅

#假如你正在大胆追求他,而他一直没有回应。

#双暗恋设定,大概OOC?(我是呆瓜)



VER 切原赤也


少年再一次被你拦在了教室里,想跑却被你拉住衣服扯回了座位上,“赤也,可不能再不给出回应了哦。”

天边的落日开始埋入深山,几缕余晖从少年那双透澈的绿眸中溜出,逐渐被另一种光芒所取代。

你两手撑在前后的桌子之间挡住了他的去路,一时爆发出的勇气被长时间的沉默击溃,还没起身就被他拉住衣袖,单膝跪在了他腿上。

大概是有些不知所措的缘故,他捂住嘴,一双漂亮的绿眸闪烁不定,捉着你手腕的手却使了劲。

气氛变得有些奇怪了起来,你不高兴的捶了他一下,换来他不解的回望,只好把你往下拽了拽,有些无奈的说:“怎么说也要给我点反应的时间吧?”

“反应什么?你都反应这么久了。”你开始和他呛声。

“那我不是还没反应过来吗?”少年的语气透着些难得一见的委屈,见你好像要哭,他抬手轻轻抚摸着你的后背。

你索性把头埋进他怀里,另一只手还被他紧紧牵着,一点动摇的迹象也没有。

“好,好,我答应你,我答应你。”

“你不要再哭了。”


那样手足无措的安慰。

 


VER 菊丸英二


明明是被你趁机拦在了器材室里,他居然也没有一点危机意识的冲着你笑,“哦哦,是你啊Nya~”

“今天也是来和我表白的吗?那可真是太好了!”

你刚要脱口而出的威胁词忘了个一干二净,只好迷茫的盯着他发呆。

你似乎是来逼迫他答应你的表白的,但他表现的怎么比你还要激动?

“诶?原来不是吗,那我就先走啦!”少年眼底的期待浅了些,紫眸里掠过一丝失望。

你抢在他要打开门前拉住了他的衣摆,默默把头靠上他的后背,“我是来和英二表白的,所以你到底什么时候才会接受呢?”

那一瞬间的颤抖顺着少年温热结实的后背传递给你,还没来得及询问,你就被突然转身的少年紧紧抱进了怀里。

“我就知道你不是在和我开玩笑!”红发少年不断地用脸颊蹭着你,像只兴奋的大猫猫,“答应,那绝对是立马答应的事情!”


那样热情激烈的回应。

 


VER 丸井文太


看着已经被你堵在角落里的少年,你像模像样的抬起双手把他壁咚,“文太,你能不能不跑了?”

楼梯间的声控灯也在这段漫长的沉默中熄灭,那双紫眸里的光却依旧还是那样的触目惊心。

已经有些撑不住的你慢慢没了笑意,刚想收回手离开就被他突然拉住了手腕,被迫将两条手臂搭在了他的双肩上。

因为配合你的缘故,他始终保持着一个半弓着身的姿势,朝你微微倾身。

正是不知所措的时候,少年突然叹了口气,握在你腕间的手指稍微动了一下,用那种特别温柔的声音,轻声道:“好。”

“好什么?”你迷茫的眨了眨眼。

“你为什么追着我跑?”少年反问你,温热的呼吸扑洒在你颈侧,一种莫名的热度开始在你脸颊攀升。

你们现在的这个姿势真的像极了是在拥抱,你害羞的想要把手收回来,却被他握着手腕往后一拽,就这样跌进了他怀里。

“不是在追我吗?”

“我说好,就是答应你了。”


那样令人怦然心动的解释。

 


VER 忍足侑士


大概已经猜到会被你再一次堵在这里,少年扶了扶眼镜框,半靠在墙上颇有些无奈的看着你,语气带着宠溺的意味,“啊啦啊啦,每天都在同一个地点的话,真的很难不背出你接下来的话。”

听着他那一贯的吐槽,你梗着脖子,“侑士就当我是小说里爱而不得的女二好了。”

大概没料到你会这样说,他眼底渐渐晕开的笑意一瞬间收敛住,极为认真的看着你,“什么爱而不得,连身份也不会选。”

你突然抬手对着他比了个手势,“就决定是你了!”

少年竟也跟着配合,像模像样的假装被你收服,完成了今天的配合演习。

你轻哼一声转身就要走,却被他一手搂住肩膀拦在了原地。

“哎呀呀,把我收服了就走,真是薄情寡义的一个人啊,看来我才是那个爱而不得的男二吧?”

什么意思?你茫然的呆在原地,一时没有说话。

“我说,我答应你了,这位…召唤师小姐。”


那样纵容又无奈的口吻。

 

 

VER 越前龙雅


哪怕被你拦在小巷子里,少年也只是支着下巴,好整以暇地坐在台阶上看着你笑。

“今天必须给个准话!”你红着脸吼完。

路边的街灯闪烁了片刻,发出细微的电流声,周围很快又恢复成一片平静,只能听见少年那条垂在阶下的长腿蹭过地面的声音。

“过来。”他朝你勾了勾手指,你依旧还是瞪着他,一副不为所动的样子,于是他轻轻扯住你腰间的带子硬是把你扯到了面前。

“想听我说什么?”那只修长的手将带子缠了一圈又一圈在指上,分明是不打算让你在半路落荒而逃的意思,绿眸里敛着明晃晃的顽劣笑意。

“答应我的告白。”你不自信到。

结果就是带子被轻轻一拽,你猛地扑进了他怀里,而他及时将手从下巴上移开,搂住了你的腰。

“那重新再说一遍。”少年把下巴抵在你肩膀上,用那种温柔而富有磁性的声音哄着你。

“我不说。”你坚决拒绝了他。

“现在到底是谁在追人啊,小妹妹?”他弹了下你的额头,却在你吃痛想要捂住的时候捉住了你的手腕,让你不得不和他直直对视上。

“乖,再重复一遍,我保证答应你。”


那样让人无法拒绝的条件。


评论(28)

热度(981)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