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茶(随缘更)

Redamancy

在这里
你们永远相爱

不太正经的大胃王,产粮只是爱好

网王博爱党,不接受一切诋毁角色的发言

凝视他眼眸
秋冬也温柔

[网王乙女]天才的恋爱导航🍰(1)

丸井文太X你

#建议多囤囤再看。


刚搬家到神奈川,你就在认路的途中遭遇了一起重大事件。 


说是重大事件或许有些夸大了,但说实话,那还是你头一回被男生抱住,也是你头一回知道男生身上的味道原来也可以那么香甜,像一块美味而不腻的糕点,就是怀里稍微有点硬邦邦的,力气还很大。


然后就是,你原本要送给新邻居的蛋糕被那个名为丸井文太,也就是那个抱了你的少年拿走了。


神奈川的夏天很是炎热,哪怕行走在海边,也会让人产生一种快要跟着海水一起被蒸发了的错觉。


好不容易撑到车站,你就看见了那个靠在站台前的修长身影。


少年低着头,手肘抵着站牌,网球包虚挂在肩上,遮住了利落俊秀的侧脸,你只能看见他被海风吹得微微扬起的红发,时不时有绿色的泡泡从网球包下缓缓鼓起,又在快要爆掉前被少年一口吞掉。


就像是在和泡泡糖比赛反应力一样,一来一回的,莫名有些可爱。


不过看制服,似乎和你一样是立海大的学生。


立海大的网球部倒是很出名呢,你转学来立海大之前就已经听说过了。


“哟,早上好。”原本靠在站牌上的少年双手揣兜站直了身,看见你时似乎愣了愣,漂亮的紫眸里随即升起一抹笑意。


认出眼前这个少年的身份,你不知所措的站在原地,只好轻轻招了招手,不过他打招呼的对象似乎并不是你。


“文太,今天倒是难得见你这么早。”


“可不要小看了天才的自律啊,胡狼。”


“你这个家伙,明明就是在害怕真田的铁拳吧。”


丸井文太笑而不语。


看着那个皮肤黝黑的身影从你身边经过,你小幅度的松了口气,虽然有一种被忽略了的尴尬感,但没被认出来也是正常的事情,毕竟你们只见过一面而已。


刚要跟着走过去,你就在下一秒抬头时撞进了那双漂亮的紫眸。


“你也早上好啊。”


宛如糖果般清脆的声线,仿佛被迎面而来的热风融化了,变得更加甜蜜轻快,流淌进神奈川的炎炎夏日里。


“那天的蛋糕很好吃。”


“谢谢。”


你听见少年这么说。


...


“听柳说我们班上今天会有转校生,女生,先前在青学读书。”


“居然连这种情报都有啊,真可怕。”丸井文太懒洋洋地靠在椅背上,双手枕在脑后,神情悠哉悠哉的,丝毫不像他说的那样害怕。


仁王雅治神色如常的来到他身边,把手里的口香糖递了过去,“最新口味的泡泡糖,尝一尝?”


丸井文太狐疑的瞥了他一眼,“不会又是什么整蛊道具吧?”


仁王雅治神秘一笑,“谁知道呢。”


刚一踏进3年B组的教室门,你就看见了那个朝着你迎面冲来的身影,来不及躲避,他也来不及闪躲,只好张开双臂减少对你的伤害。



结果就是,开学第一天,你第二次被男生抱了,还是抱着跑了一路的那一种,依稀还能听见某些人吹口哨的声音。


你以一种莫名其妙的方式,逃掉了开学的第一堂课。


在原地转了几圈之后,你头晕眼花的扶住了洗手台,身后猛然响起的水流声浇灭了不少来自这个夏天的躁意,如果忽略了少年那痛苦的声音的话,的确是这样。


“仁王这个家伙...”丸井文太一手撑在洗手台上,咬牙切齿的抹了几下嘴,卷翘的睫毛悬着不少水珠,沾了水的唇也被抹得红润无比。


一看就是因为用力过猛的缘故,连身前的白色制服都被水浸湿了一大半,底下青涩的肌肉线条若隐若现。


一下被眼前的画面冲击到了,你愣了半晌,才将自己的手帕递给他,“你没事吧?”


终于注意到了你的存在,反应过来自己刚才情急之下都做了些什么,丸井文太深吸几口气,向你道歉,“不好意思,我刚才太着急了,没注意到你在门口。”


你踌躇着不知道该说些什么,眼前的红发少年突然恍然大悟的“啊”了一声,眯着眼笑得无比灿烂,“你就是柳说的那个转校生吧?”


“我是丸井文太,欢迎来到立海大,欢迎加入3年B组,未来请多多指教,虽然这已经不是我第一次和你做自我介绍了。”丸井文太冲你比了个耶,眉眼弯起一个好看的弧度。


“啊?谢...谢谢你,丸井君,我叫千江宫森,请多多指教!”


本以为你们两个的独处会十分尴尬,但丸井文太热情的态度极大限度的缓解了你的无措以及对于新学校未知环境的迷茫,让你不由得放松了许多。


和这样活跃体贴的人在一个班级,你未来的初中生活应该会充满快乐吧?


“不过千江,有一件事现在需要我们一起面对。”丸井文太无奈的叹了口气,扯着湿了一半的领口,一脸为难。


你立马站直身体,紧张的看着他,“丸井君,请问是什么事情呢?”


“我们好像逃课了。”


啊...转校的第一堂课,你和丸井君一起逃掉了。


真是令人印象深刻的开篇啊。


评论(10)

热度(326)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