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茶(随缘更)

Redamancy

在这里
你们永远相爱

不太正经的大胃王,产粮只是爱好

网王博爱党,不接受一切诋毁角色的发言

凝视他眼眸
秋冬也温柔

[网王乙女]如果和别人说他是妻奴🥮

越前龙马/幸村精市/丸井文太/德川和也/越前龙雅

#中秋特辑,祝宝贝们中秋快乐!

#中秋晚宴上,面对一直向你秀恩爱的朋友,你不服输的发出了“我男朋友是妻奴”的言论,结果还没来得及享受他人的惊羡就被他本人抓了个正着。


你:那有什么,我男朋友可是妥妥的妻奴哦,我们家都是我说了算。


他:?



VER 越前龙马


在被他从后搂住腰轻轻带进怀里时,你那得意忘形的笑容还没来得及收敛,一点也没有先前在他面前时所表现的那么乖巧。


虽然早就知道你的真实性格,但像现在这样在外面撞见你动摇他家庭地位的这一幕,还是头一回。


少年站在你身后,下颚抵着你的头顶,将你的头发压出一个软软的凹陷,温热的气息洒在你发饰的布带上,带着阵阵痒意扫过你的发丝。


“龙马...你来了。”


你有些僵硬的抱住了他的臂膀,着急的想着该怎么解决之后被他无情拆穿的窘迫场面,毕竟你家男友自尊心可不是一般的强。


但出乎意料的,他只是偏头吻了吻你的鬓角,一双琉璃般漂亮的猫眼无奈的看着你,“玩得开心吗?”


一语双关的提问,让你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开...开心...”


“开心就行。”


不是毫无情绪的敷衍,而是发自真心的轻语。


“前辈和别人说,我是妻奴。”


完蛋了...果然这才是重点!


“虽然我不这么认为,但前辈比较喜欢我那样吗?”


你茫然的应了一声,然后就被他轻轻弹了弹额头。


“笨蛋,喜欢和实际是两码事,不过偶尔听听前辈的,也不是不行。”


但结果是,你家男友到最后也没有和别人反驳自己“妻奴”的属性。


VER 幸村精市


刚信誓旦旦的说完这句话,你就感觉一双手搭上了你的椅背,熟悉的气息瞬间从身后将你慢慢笼罩,惊得你一动也不敢动。


但随后,温热的掌心就轻轻落在了你因僵硬而挺直的脊背上,所传递而来的温度莫名让你放松了许多。


少年的手施了些力,让你的后脑靠在了他紧实的腹部上,以便拥有一个舒适的坐姿。


虽然你家男友平时表现的平和亲切,但他那遮蔽在温雅表面下的好胜心可不是闹着玩的。


你小幅度的抬了下头,当撞进那双紫蓝色的眸子时,你似乎透过他的注视看见了那个被灯光一并敛入温柔漩涡中的自己。


“你们似乎聊得很开心。”


少年放下一只手,轻轻扣住了你搭在扶手上因紧张而微微蜷缩的手掌,属于他的温度逐渐传递给你,成了安抚你情绪的良方。


“能够听见你这么说,我也很开心,这说明我们之间的感情可以成为你炫耀的资本,而我是被你所认可的恋人。”


你错愕的看着他,直到脖子开始有些酸了,他开始不轻不重地帮你揉捏。


“再这样看着我的话,我或许会很难继续抑制自己对你的感情。”


“因为有一种精市在为我撑腰的感觉。”你连忙低下头,红着脸小声说着。


一声叹息隐忍的落下,少年在你的眉眼轻轻落下一吻。


这样看来,你家男友好像毫不犹豫地选择了承认。


 


VER 丸井文太


本该在和友人们闲谈的少年突然出现在你身侧,微微侧过脸望着你,眼尾勾着浅浅、愉悦的笑意,“我来的好像正是时候。”


你低着头走到他身后,试图躲过他那过分明亮的眸光,却被人轻轻捉住手腕,干脆了当的抱进了怀里。


想要解释些什么,但话至嘴边,又觉得这个时候自我揭穿要失了不少可信度,只好眨巴着眼睛希望他不会反驳。


少年的目光错过你,好像没有和你达成共识,但无论是护着你腰的手,还是因迁就着你而俯低的身子,似乎都在证明你言语的真实性。


“只是妻奴而已吗?我还以为我会得到更多更天才的评价。”


你听着他那略带不满的,宛如糖果般清脆的声音,疑惑道:“文太,你知道妻奴是什么意思吗?”


少年望着你兀自笑了笑,重新扣紧你们刚松开不过几十分钟的手,这也正是他会来到你身边的原因,然后满足道:“是我们会一直在一起,而我会一直爱着你的意思。”


有那么一个瞬间,你们彼此交换的心跳好像逐渐重叠,实现了相同心愿的震鸣。


这个答案虽然不是正解,但在你看来,这或许就是他心中所给出的答案。


“还要都听我的。”你强行增加到。


少年眨了眨眼,笑道:“那可不一定,比如有些时候,对吧?”


你突然就想起自己不吃早餐、来那个时吃冷的、还有...的时候


好吧,起码在“妻奴”这个标签的归属权上你们达成了共识。


 


VER 德川和也


刚煞有其事的将你家男友作为妻奴的证明一一列举出来,你端起饮料慢悠悠的喝着,嘴角掩饰不住的上翘。


但不过一会儿,你就从朋友望向你身后求证的目光中反应过来,她之所以没接着问下去的原因好像并不是因为你的话太过可信,毕竟将你身后阳光尽数挡去的绝不是那阴沉沉的乌云。


这样的认知顿时让你呛住,身后的少年则抬手抚着你的背,轻轻拍着。


“抱歉,我只是不想打断你们的谈话。”


少年低眸看着你,眼神说不上是被污蔑的愠怒还是无所谓的平静,如果真的要去形容,大概就是始终如一的温柔宠溺。


被降低家庭地位的第一时间居然是关心你,这样一看,你家男友倒还真有些妻奴的倾向了。


虽然知道他是多么的骄傲,但或许少年的举动带给了你恃宠而骄的勇气,你不由得挺直腰板,继续保持着最开始那个自信的神情。


而他配合着你,用纸巾轻轻替你擦嘴,“现在感觉好点了吗?”


“和也,刚才的对话你都听见了吗?”


少年定定看了你几秒钟,像是在认真接收你所要传递给他的某种讯息,虽然他比起同辈而言相对匮乏的热词库里并不存在这个词语,但你的最后一句“我们家都是我说了算”他还是明白的。


短暂的斟酌过后,他轻声道:“在家中,事事听你的并无不好。”


“但在外,我还是希望能以恋人的身份约束你,以免发生刚才的现象。”


少喝碳酸饮料这一点你还是忘到脑后了,不然你也不会呛得那么难受。


不过他这也算是间接承认你之前说的话都是真的了吧?


VER 越前龙雅


被当场抓包的结果就是,你捂着脸把头埋进促狭笑着的他怀里,试图以此让他不要这件事上和你计较。


但你还是忘了自家男友的恶劣程度。


将你的手腕从脸上压到身侧,少年维持着一个与你平视的姿势,饶有兴致地勾着唇。


“我的小女友说的不错,该给点奖励。”


“龙雅,别开玩笑…”


一个浅尝辄止的吻轻轻落在你紧咬着的唇上,柔软温热的触感让你愣了一下。


看着你越来越红的脸,他满意的捏了捏你的鼻尖,“刚才的勇气是都被我吃了吗?居然公然挑战我的家庭地位啊。”


你心虚的不敢看他,又耐不住他言语间的调侃,索性直接打了他结实的胸膛几拳。


“是啊,挑战你了,我要当老大。”


一手整个包住了你的小拳头裹在掌心轻轻捏着,他笑道:“那我出个问题考考你,猜猜软软香香,我很喜欢的是什么?”


你想也不想的,“橘子。”


“错了,是你。”


突然意识到这个问题的答案全都取决于他,你忍不住用另一只手去打他,却被十指扣了个严实。


“不公平,答案你想怎么说就怎么说。”


没有了限制,少年如愿以偿的吻上了你的唇,继而笑道:“我的答案从一开始就是你。”


“但不管你有没有猜对,我都算你赢了,这就是你的家庭地位。”


话虽如此,但为什么你家男友想亲你的时候你根本就拦不住啊!


 

评论(10)

热度(1028)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