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茶(随缘更)

Redamancy

在这里
你们永远相爱

不太正经的大胃王,产粮只是爱好

网王博爱党,不接受一切诋毁角色的发言

凝视他眼眸
秋冬也温柔

[网王乙女]如果躲开他的Kiss💖(第一弹)

手冢国光/越前龙马/不二周助/菊丸英二/海堂薰/桃城武/亚久津仁/莉莉亚安德·藏兔座

幸村、仁王、真田、切原、丸井、柳、德川、种岛第二弹 👈🏻

#全文5000+,七夕特辑,祝大家七夕快乐!

#七夕祭上,对于你浴衣装扮感到怦然心动的他,却被你无情躲开了。

他:想要亲亲。

你:(我躲)

他:?

你:!

 #已交往设定,大概OOC?(为了每个角色都能打上tag,分为几弹发哦,我是呆瓜)


 

VER 手冢国光


哪怕是站在灯火阑珊的地段,少年也还是因为相貌出众的缘故被来来往往的行人不停打量着,可他依旧神色无波,目光泠然。

七夕祭的烟火仿佛也不能将他的冷漠融化,下一秒,不远处那道欢快的身影却宛如火苗在他眼中跳动着,成为棕眸里唯一的光亮,温柔的笑意逐渐浮现其中,将小小的身影笼罩。

你没察觉到他一直在路边等着你,刚要和他擦肩而过就被人轻轻捉住了手腕,在熟悉的迎面而来的清香里转了半圈,才稳稳跌进他怀中。

“别怕,是我。”他轻声说。

看着前方那个小坑你不由得松了口气,随后就被人搂的更紧了些,要知道,他鲜少会在外面有这么失控的一面。

夏日的晚风微凉,少年的怀抱依旧温暖宽阔,舒适的温度从你的肩头一路延下,愈发激烈的心跳声隔着少年紧实的胸膛传递给你,莫名激起阵阵颤栗,看着那朝你缓缓靠近的浅红薄唇,你忍不住伸出手抵住了它。

“是哪里不舒服吗?”

在少年询问关切的眼神中,你解释道:“国光,我涂了口红。”

“来时我已经观察过了,售卖化妆品的店面共有五家。”他用指腹轻轻摩挲着你的脸颊,那双棕眸的颜色分明没有变化,其中的光却似乎变得晦暗了,或许是因为你的躲避,又或许是因为内心不断翻涌的情愫。

你的心跳的很快,那令人无法忽视的灼热气息近在咫尺,“所...所以呢?”

“所以,我们还有很多时间可以更正它,如果你愿意的话。”

无法拒绝。

不想拒绝。

属于他的气息彻底将你吞噬了。

 



VER 越前龙马


虽然年岁尚浅,但少年侧身而立的时候,轮廓呼之欲出的漂亮,圆溜溜的猫眼像剔透的琉璃,泛着若有若无的一点光亮,神情却可以称得上是冷傲的。

来来往往的人无一不在看他,那双形状姣好的眼眸里却一点人影也容不下,直到你的出现打破了这一切。

他的表情变化可以说是很微妙,从一开始的不知所措,再到后面和你错开视线时的不自在,白皙的耳廓渐渐泛起层薄红。

对此一无所觉的你,轻快的在他面前停下脚步,“龙马,好看吗?”

“好看...”发觉自己回答的语气太过羞涩,他轻咳一声,别过了脸,“我指的是浴衣。”

“哦?那你今晚就和我的浴衣一起过七夕祭吧。”你丢下这句话就要走,却被人抢先一步捉住了手腕,温热的手指滑过掌心纹路扣进你指间,被触碰到的地方就像是被火灼烧过一般,让你不由得有些面红。

不过你还是在他要吻上来的时候及时躲开了他。

他有些无奈的看着你,“前辈怎么了。”

“什么嘛,我想听什么龙马难道不知道吗?”

少年定定看了你半晌,突然抬手撩起你耳边散下的头发,捻在指尖仔细感受着微凉与柔软,“我只是怕前辈会得意忘形。”

“浴衣再怎么样也只是一件衣物,因为此刻是前辈穿上了它,所以我才会认为好看。”

见你迟迟没有反应,他有些不满道:“嘁...我果然还是不适合夸人。”

你眨了眨眼,飞快在他唇上亲了一口就要走,但少年纹丝不动的立在原地,让你不得不回过头来看他。

猫眼少年挑眉看着你,眼里是毫不掩饰的嘲弄以及没被满足的渴望,“前辈的胆量仅仅如此吗?madamadadane”

很好,今天你不把他亲肿就有鬼了。

 



VER 不二周助


温柔平和的俊美少年往往最容易被人搭讪,浴衣将他修长优美的身形勾勒的一览无余,就连搭在窗框上的手指都是那样白皙美好。

少年谈吐不俗,无论是气质还是容貌都出色到令人神往,很难想象他的理想型究竟会是怎样的女生。

大概恋人之间都有着奇妙的心灵感应,他不再说话,凭栏望下,暴露在月色里的眼眸宛如蓝色的宝石,迷人而夺目,盛满了欣悦的笑意。

那个牵动着他心弦的身影伫立在楼下,笑盈盈,俏生生的,像一朵只为他盛开的花。

你拿着纸笺小声嘀咕着,浑然没注意到身后有人靠近。

“是在为什么东西感到苦恼吗?”他笑着用手里的发簪替你绾了个发,动作轻柔而熟练,很难想象他究竟独自练习了多久。

你拿着毛笔点了点纸笺,“不知道该许什么愿呢,周助有什么愿望吗?”

少年温柔专注的看着你,伸手抹去了你不小心沾在脸上的墨水,“我的纸笺已经沉入大海了,不过我可以肯定,如果我的愿望实现了,那么你的愿望也一定能够实现。”

你和他互相对视着,在彼此愈发缩短的距离中慌忙逃离,“说...说不准呢。”

那双蓝眸在你看来才是大海的化身,否则怎么会一撞上就会难以移开视线?就像汹涌的漩涡一样,美丽而危险。

他没有说些什么,只是将毛笔重新放进你掌心里,“按照自己的内心所想去写就好了,当然,如果愿望是希望能够和我一直在一起的话,就算我的愿望没有实现也是可以达成的。”

少年说得格外认真,就好像这正是他的内心所想一样,你握着毛笔的手顿了顿,踮起脚想要向他靠近,他却已经先你一步弯下了腰,他总是很擅长在任何方面心有灵犀似的配合你。

“可是愿望说出来的话就不灵验了呢。”

“只要你内心的想法和我一样,我就有信心能够让它实现。”

 


 

VER 菊丸英二


看得出来那个俊俏的红发少年正在努力抑制住自己的兴奋,可不论是上蹿下跳的举动,还是冒着星星的眸子,都将他的心情体现的明明白白。

就像张简单的白纸,遇到喜欢的人了就会忍不住想要把自己折成心形送给对方。

少年四处张望的目光很快停了下来,一瞬不瞬的盯着正前方的女生,像只迫不及待要扑上去和人撒娇的大猫猫,但又因为被要求乖乖等待而不得不待在原地,满眼都是你。

你自然一下子就发现了他,刚走上前就被人搂进了怀里,克制而热情的蹭着脸颊。

“你今天也好漂亮Nya~我可以亲亲你吗?”红发少年向你发出了邀请,如果他真的有尾巴,此刻估计已经开心的转起圈圈了。

你拍了拍他的后背示意他不要抱你这么紧,也不知道为什么,就算是热气腾腾的夏天他也很喜欢抱着你各种蹭,好像一点也不会觉得不舒服似的黏在你身上,和化掉的糖果一样甜滋滋,黏糊糊的。

“不可以哦英二,七夕祭有很多好玩的活动呢。”你轻轻推开了他,毕竟他一旦得逞就会缠着你吻个不停,其他的活动就别想玩了。

少年脸上的笑容消失了几秒钟,又化为邀功的撒娇,“我在姐姐们那里学了编绳的技巧,给你做了个手链哦。”

“作为回报,你亲亲我吧?”

看着手腕上那个做工不算精致却能够看出他用心的手链,你笑着吻了吻他的侧脸,在他“不够不够”的撒娇中又亲了一下他的唇,换来他满足的眯眼。

“我最喜欢你了!”

 



VER 海堂薰


因过度紧张而瞪大双眼的少年在树下来回踱步,虹膜边是如他这个人一般干净的白,有着与冷酷外貌截然不同的反差感。

轮廓分明,眼神坚毅,他无疑是好看的,虽然如此,但那双眼睛瞪过来的时候还是让不少试图搭讪的女生放弃了这个念头,仓皇而逃。

就在他还在不断“嘶~嘶~”的时候,闯入他视野范围内的你就像一只迷了路的小猫,在滚滚人流中努力为自己挤出一条路,他一动不动地站在原地愣愣看了你半晌,突然迈开步伐朝你走去。

差点被撞开的你被那拨开人流的宽厚身影笼罩在了怀里,哪怕是这样人挤人的场面,他也没再让你受到一点推搡,而是用自己的身躯为你开辟了一条小路。

记忆里,这个背影好像一直都在替你遮风挡雨,虽然你不止一次问过他是不是把你当成了那些娇弱的猫咪,而他却从来都没有回答过你,只是害羞的别过脸,把你牵得更紧了些。

真奇怪,你们好像一直都在热恋,因为他永远都会害羞。

“前辈,人很多的话你可以打电话告诉我,我来找你就好了。”他下意识轻轻捏了捏你的掌心,反应过来之后当即闹了个大红脸。

你笑着抓紧他的手没给他抽回的机会,却在气氛正好,他要吻下来的时候躲开了他。

“阿薰,吃饭之前要说‘我开动了’那吻女孩子之前要说什么呢?”

少年茫然的眨了眨眼,皱紧眉头思考了起来,却有种一本正经的可爱感,“嗯...我要吻前辈了?”

果不其然,说完这句话后他的脸更加红了,但因为这是你提出的问题,想要知道答案的他正认真的看着你,细看不难发现,他垂在身侧的手已经不由自主地握成了拳,在紧张的等着你公布正确答案。

你心软得一塌糊涂,搂住他的脖子吻了上去,“没有正确答案啦,笨蛋。”

“嘶...”



VER 桃城武


在所有人几乎都轻装上阵的时候,抱着一堆零食礼物的少年自然显得异常突出,但阳光的笑容配上一张帅气的脸庞,还是让不少女生都被吸引了过去。

但令人遗憾的是,每一份礼物都被贴上了一个女生的名字,最后的地方还都被画上了一颗大大的红色爱心,代表着他热烈的爱意。

也不知道是哪个女生这么好运。

你隔着老远都看见了自家男友的身影,堆得高高的礼物盒几乎挡完了他的脸,在看见你的时候,那张脸上又绽放出了标准的灿烂笑容,眼底的光更亮了。

“哟,前辈,终于等到你啦,你今天也超级漂亮!”他兴高采烈的朝你走来,你连忙扶住了他那摇摇欲坠的礼物。

“因为不知道前辈喜欢什么,所以就都买了一遍。”

你已经能够想象到爽朗单纯如他,究竟是怎么被那些店铺老板们哄骗着买下这些礼物的了,其实他自己买东西的时候倒不会太冲动,但一旦和你有关,他就会因为拿不准主意,在各种祝福语下被幸福冲昏头脑。

因为有心想要教育他的缘故,你轻飘飘的向后退了几步躲过他的吻,“谢谢你阿武,但是你抱着这么多礼物该怎么牵我呢?人很多的哟。”

少年先是露出一丝失落的情绪,随后认真反思了一下自己,“是我考虑不周了,前辈,我先把礼物存到一个地方,然后再来牵你,好不好?”

“我不需要很多礼物,有一个阿武就够了。”你轻轻捧住他的脸颊,对上那双有些难过的眼眸,“所以下次要记得腾出手,好好牵着我哦。”

“前辈就放心吧!”

得到他的保证,你这才踮起脚在他侧脸上亲了一口,然后看着他转过脸,把另一侧被冷落了的脸颊展示到你眼前,“还有这里呢,前辈。”

 



VER 亚久津仁


不知道是谁能够让那个面色不善的少年在那里等了那么久,完美饱满的额下是一双幽暗深邃的眸子,浑身上下都充满了危险的气息,让人只敢远观。

挑不出一点毛病的健硕身材反而被浴衣勾勒了出来,隐约可见胸膛处结实而好看的肌理线条,性张力十足。

可就是这样一个冒着寒气的少年,居然能够因为你的出现而将情绪收放自如,望向你的眼眸里再不见先前的阴沉郁闷,柔和的一面渐渐浮现。

你提着好不容易挑选出来的兔子包包神秘兮兮的凑到他面前,“阿仁,猜猜看这里面装的是什么?”

少年冷哼一声从你手中接过了包包,以一种不容拒绝的态度牵住了你的手,“和你一样麻烦的,稍微能够称得上是可爱的兔子。”

你早就已经习惯了他这种故作凶恶的态度,高兴的仰起头看他,“啊啦,阿仁刚才是在夸我可爱吗?今天的阿仁也很帅哦,好多女生都在偷瞄你呢。”

在你明亮含笑的眼眸里,少年朝你倾下身,你却调皮的躲过了他的吻,也因此吃痛喊出了声。

“管别人做什么?”他拉长着一张黑脸把你捉到面前小心整理着勾到项链里的头发。

“阿仁难道不会好奇吗?”你把头埋进他怀里,撒娇似的抱住了他的腰身,“说不定里面有很漂亮的女生呢。”

“你已经很让人不省心了,我没有功夫也不想理会她们。”他轻轻拍了拍你的脑袋,示意你头发已经扯出来了,你却迅速仰头亲了一下他的喉结。

结果就是在准备逃跑的下一秒就被人及时揽了回去,被迫承受了少年忍耐已久的深吻。

“所以你也只看着我,就好了。”

 



VER 莉莉亚安德·藏兔座


肉眼可见的慌张,有着美丽金发的异国少年将初次接触他国风俗时的反应体现的淋漓尽致,哪怕努力维系着得体优雅的笑容,也依旧能够窥见他内心深处的不知所措。

薄浅的嘴唇抿成一线,蓝钻般水润无情的眼眸深邃无比,眼睫在眼窝处落下一笔阴影,他无疑是极其美丽的,或者说,可以称作是上帝的宠儿。

大概是听见了他内心的祈祷,那抹熟悉的倩影很快出现在他眼前,在看见你的那一刻,少年已经在心里把能够记住的美好词汇都用了一遍。

虽然他的一切心理活动都表现的不露声色,表情依旧高傲,但那眼底的笑意起码已经开始真切了起来。

“哦,这大概就是我在日本所收获到的最美的礼物。”少年诚挚的发表了自己的感想,轻轻在你的手背上落下一吻。

不过你抢在他要吻住你之前躲了过去,笑眯眯的对上他无奈的眼神。

夜晚的时光总是流逝的很快,你站在挂满愿望的大树下轻声祈愿,而他则静静凝望着你,像是要把这一幕刻进脑海深处一样。

陌生的节日。

难背的风俗。

喧闹的大街。

还有独属于他的,

美丽可人的女孩。

他穿过那些过去的时光拥抱你,感受着和你一样的空气及喜悦,没有人会比他更幸福。

“藏兔座,我许完愿啦。”

“愿望和我有关吗?”

“说出来会不灵验的。”

“那你悄悄告诉我,这是我们偷瞒神明所拥有的,独一无二的秘密。”

于是你慢慢凑近他,在他长而微翘的睫毛轻颤的一刹那,吻了他一下。

“这就是我的答案。”


评论(41)

热度(1666)

  1. 共1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