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茶(随缘更)

Redamancy

在这里
你们永远相爱

不太正经的大胃王,产粮只是爱好

网王博爱党,不接受一切诋毁角色的发言

凝视他眼眸
秋冬也温柔

[网王乙女]如果躲开他的Kiss💖(第二弹)

幸村精市/仁王雅治/真田弦一郎/切原赤也/丸井文太/柳莲二/德川和也/种岛修二

手冢、龙马、不二、桃城、菊丸、海堂、亚久津、藏兔座第一弹 👈🏻

仁王雅治配图越前透太太作品 👈🏻

丸井文太配图越前透太太作品 👈🏻

#全文5000+,七夕特辑,祝大家七夕快乐!

#七夕祭上,对于你浴衣装扮感到怦然心动的他,却被你无情躲开了。

他:想要亲亲。

你:(我躲)

他:?

你:!

 #已交往设定,大概OOC?(为了每个角色都能打上tag,分为几弹发哦,我是呆瓜)



VER 幸村精市


有着紫蓝发色的温雅少年静静立在海边,平静下来的目光温和而疏离,却仍然无比亲切,但那股生人勿近的距离感还是让人望而止步。


被拒绝了呢,最开始想要吻你的时候。


果然是他太过冒失了吗?明明也不是控制不住自己欲望的小孩子了,却还是在看到你走向他的时候轻而易举地丢失了以往的理智。


温柔的仿佛美丽晶石般的少年,鸢紫色瞳孔轻微流转着,因海浪而产生的浅淡碎光汇聚在随即而来的少女身上,然后那点光微不可察的晃动了一瞬,化为更深的笑意。


你举着刚点燃的烟花棒小心翼翼地走向他,刚想要和他讲述你刚才的经历,就撞进了那双蕴满宠溺的眸子里,手足无措的不知道该怎么开口。


“是店家送的烟花棒吗?”他温柔的注视着你,漂亮的烟火光洒在他肩头,愈发衬得那张如玉般的脸庞更加精致美好,你一时有些看呆了。


在那阵温缓清雅的轻笑声中,你红着脸道:“嗯...嗯,本来说要情侣才能领的,我指着海边说那个最漂亮的男生就是我的男朋友,然后老板就给我啦,果然精市的特征很突出呢。”


他只是笑着在烟花棒快要燃尽前将它从你手中取走,避免掉落的火花烫到你的小手,然后如愿以偿的把自己的手塞进了你掌心。


他不会告诉你的是,这一切都是他提前和店家商量好的,不论你说什么他都会送你一根烟花棒。


但是看着你那得意洋洋的可爱小表情,他决定不告诉你真相。


“不过烟火熄灭的好快呀,精市觉得好看吗?”


“很好看,但果然,我还是希望你的目光能够像现在这样,停留在我身上。”


短暂的对视过后,你终于大着胆子忍住害羞在他唇上轻轻亲了一下,“那现在精市得到你想要的啦。”


“哈哈...或许我比较贪心。”少年温柔的摩挲着你的唇瓣,“可以继续完成,那个还没有开始的吻吗?”


 


VER 仁王雅治


拿着狐狸面具的少年靠在树下,细长上挑的眼睛微眯着,雅痞而不轻浮,银蓝尾发镀了一轮月辉,宛如只出没于志怪传闻里的漂亮银狐。


正是因为这层充满禁忌的神秘感,哪怕少年俊美的不似真人,也没有人敢再多看一眼。


大概只有真爱才能够摆脱传说,造就那独一无二的口口相传的佳话。

 

起码那个直直朝着他走去的少女是毫不畏惧的,步伐坚定而平缓,像只是前去赴约一般,莫名带着些不易察觉的轻快。


感受到你的到来,神情懒倦的少年勾着唇笑了一下,绿松石般的眼眸澄澈而漂亮,倒映出月亮和你的轮廓。


他朝你伸出手,月色下,那只手修长而白皙,宛如精雕细琢的工艺品,你却轻轻避开,没有给他把你拥入怀中一亲芳泽的机会。


旁观的众人纷纷松了一口气,要知道被妖狐迷惑了的话可就在劫难逃了。


于是他起身朝你走近几步,将手里的狐狸面具轻轻盖在你脸上,虔诚而贪恋的落下一吻,你能感受到他掌下那因努力克制而轻微颤抖的频率,像一个瞒着正在沉睡着的爱人偷吻她的少年,满腔热忱。


但他此刻吻上的却是个狐狸面具,这样的认知让你不由得感到有些吃醋。


感觉到了你的挣扎,他索性将面具戴在你发上,紧接着,你整个人被他轻轻松松的从地上抱举了起来。


你干脆在他那张好看的脸上狠狠咬了一口。


“嗯,怎么了?”突然被你这样对待,他饶有兴趣的看着你气鼓鼓的脸颊,挑了挑眉,“面具的醋也吃?”


“那我去亲别人了?”

 

就在你们四目相对的时候,不远处的天空开始展开第一轮花火活动,零零碎碎的焰光将天空点缀,成为彼此眼中除对方身影以外的景象。


“别走,这边你还没亲呢,就想祸害别人了?”


话虽如此,敢不敢把你放下去再说这句话!


你深吸一口气,“祸害遗千年,雅治。”


少年依旧把你抱得紧紧的,语气难得那样郑重,“如果你只祸害我一个,那么多久都可以。”



VER 真田弦一郎


少年眉毛压得低低的,浓黑而凌厉,像苍劲有力的笔锋,每一处转折都无比利落。


说不出的稳重与可靠,刀刻般俊美的脸以及那仿若沉淀着岁月的眼眸,都是那样的清远淡漠。


这样正经严肃的人或许永远都不会把注意力分散在情感上,当然,在你出现之前他们的确都是这样想的。


几乎是在你出现的一瞬间,他就僵直在了原地,只有在你停下脚步朝他招手时,他才机械的往你那边走了过去。


就像是个只听从你指令的乖巧木偶一样,你说什么他做什么,看神情,他好像已经宕机了。


“弦一郎,是我这次的打扮不好看吗?你怎么看都不敢看我一眼呢?”


你有些受伤的拿着他给你买的糯米团子,微微泛红的眼尾可怜兮兮的,当即就让他失去了自控能力。


“不…不是这样,只是这样的你太过可爱,我担心自己会因为喜欢而失礼。”他手足无措的把你抱进怀里不太熟练的轻声哄着,鲜少流露的温柔一面得以体现。


“是我的过错,没有照顾到你的情绪!”


突然被这样又是夸赞又是道歉的,你也开始不知所措了起来。


大概是为了证明自己对你的喜欢,少年有些紧张的朝你靠近,却被反应过来的你躲开一吻。


在他再次懊恼的反思自己时,你终于主动了一回,轻轻握住少年的手亲了他一口,“我也很喜欢弦一郎,很喜欢,很喜欢。”


“所以弦一郎不必那么隐忍,表达情绪也是恋人之间的必修课呢。”


他只觉得整个人晕乎乎的,在那名为爱情的漩涡里越陷越深。


“我很喜欢你,所以十分珍视你,我不愿意因为自己过于强烈的感情而伤害到你。”


“但是如果可以的话,我还是想要吻你。”



VER 切原赤也


因为紧张的缘故,黑发少年将自己好不容易整理好的卷发又揉得乱七八糟,额发遮掩下的那双绿眸却还是湖水一般纯纯的色泽。


会泛起涟漪的或许并不只是湖水,少年透澈到不掺一丝杂质的干净眸子也会因为一个人的出现而有所晃动。


他明明没有想要那样目不转睛的盯着你的,承认自己收不回目光什么的,应该不会被人嘲笑吧?


你可是他的女朋友啊,会看入迷是理所应当的事情吧,谁让你那么好看。


他就看。


“赤也,我脸上有什么东西吗?”你伸手想要摸摸自己的脸,却被他捧住脸颊仔细打量着。


当然有东西了,招人觊觎的可爱,他恨不得把你偷偷藏起来,只能他一个人看。


“没什么,只是觉得你好像有些过于可爱了。”


虽然从那认真的表情上能看出他不是在撒谎,但你还是有些害羞的推开了他,也顺便躲过了他还没来得及落下的吻。


失落的情绪在他眼底一闪而过,不过他还是很快的调整了过来,把脸凑到你面前。


毕竟在他看来,接吻这件事不是他主动就该是你主动,反正最终都是要达成目的的,你们刚才只是没有达成共识而已。


你愣了愣,没有马上吻他,而是拿出自己刚才在小摊上买的小海带贴在他脸上,不同于唇瓣冰凉坚硬的触感让他不由得眨了眨眼。


来不及沉浸在被你吻了的喜悦里,少年捉住你的手腕头也不回的往前走,不悦道:“冷的话要早点告诉我啊,我现在带你去买衣服,嘴巴都冻成冰块了。”


你倒是很少见他这样唠叨你,情不自禁的晃了晃他的手,然后被他用那种“你居然不好好听话”的眼神不满的看了一眼。


“赤也,那你要不要再感受一下?”你亲了亲他的侧脸,换来他疑惑不解的注视。


后知后觉反应过来的少年很快用自己的方式惩罚了你。


“赤也,嘴巴要被你咬破了哦。”


“真是的,这个时候不是应该要好好配合我吗?不准说话。”


“只能说你喜欢我。”



VER 丸井文太


那是一个让人远远看着都觉得很漂亮的少年,红色的头发软软的搭在前额,低垂着的纤长睫毛轻轻覆下来,隐约可见明亮的一点光。


当听见那熟悉的脚步声时,少年才蓦地抬眸看向身后,眼中微微泛起紫色的光泽与涟漪,就连唇角扬起的弧度都是那样的好看。


对上视线的刹那,你清楚的在那双澄澈的眼眸里看见了拢聚起的万丈风云,却又在片刻后悄然散去,化为不知名的情绪。


像是克制,又像是难以形容的情愫。


“浴衣很适合你。”他笑着走近你,于是你的身影逐渐占据了他整个眼眸。


你本以为他会说你很适合穿浴衣,但颠倒的顺序仿佛是在变相承认,他的判断都是以你为基础。


你们之间的距离变得更近了,耳边拂过阵阵炙热的风,因被深深注视着而产生的温度让你感到有些脸热,眼前的月光化为少年的影子将你笼罩于他双臂之间。


这是一个无处可逃的,温暖的囚牢。


但是少年并没有得逞,在你因躲避而后退的时候,他已经提前松开了手,虚虚的搂着你。


“嘛嘛,也对,不能弄脏你的口红呢,对吧?”在你犹豫的时候,他已经替你找好了辩词,百般克制的揉了揉你的脑袋,牵着你往街上走。


众人艳羡的目光像影子一样倒退在身后,你们一起逛了一个又一个小摊,每每尝过几口的零食都不怕浪费,全部进了他的肚子里。


你舔了舔唇,为难的看着手里的糖苹果,“文太,你还吃得下吗?”


少年朝你眨了眨眼,看模样还是游刃有余的样子,“需要天才的帮助了吗?”


预料中的手掌并没有抽走你手里的

东西,而是捧住你的脸颊,轻轻刮蹭掉那抹糖渍,然后眼前他那张俊俏的面容逐渐放大,你下意识合上了眼。


少年的吻带着和他这个人一样的甜蜜,轻柔的汲取着你唇中所剩无几的糖霜,却始终不愿离开。


“这个糖,好甜…”他用指尖刮过你水润的红唇,上面沾染的糖渍已经毫不客气的被他品尝完了。


“居然会有文太也觉得好甜的糖。”你轻喘着气,依偎在他怀中聆听着那汹涌澎湃的心跳声。


“当然了,毕竟是你亲口喂的。”


漫天银河花火,碎在那双因你而含情的紫眸里。



VER 柳莲二


几乎要与夜风融为一体的清雅少年正静静看着树上高高挂起的愿牌,浅红的唇瓣抿着淡淡的弧度,诱人无尽遐想。


他的样貌不是那种摄人心魄的凛冽,古韵的气息反而让人感到如沐春风,好似淡雅清直的莲。


过于宁静清远,好像永远不会过问凡尘一样。


但你的出现却证明,他还是有着在乎的人。


恰到好处的地点,正和契机的时间,你跌跌撞撞的扑进他怀里,被抱了个满怀。


双脚离地的感觉你再熟悉不过,高兴的搂着他的脖子轻蹭了一下,“莲二,我好看吗?”


他没有阻止你过于兴奋的举动,而是继续抱着你,坦然接受他人羡慕的目光,“不论从哪个视角去欣赏,都好看。”


见他要在众目睽睽之下明目张胆的吻你,你害羞的用扇子挡住了他那张过分好看的脸,“莲二,好多人呢。”


“那从你的角度是怎么看的呢?”你继续追问到。


哪怕看出你是在故意转移话题,他也只是纵容的配合着你继续,“想只有我一人能欣赏。”


“从理论上来说,我并不想将这样的你带到其他人能够窥伺到的地方,但那样做只会让你玩得不尽兴,所以我可以暂时忍耐。”


你眨了眨眼,突然觉得像这样为了你思前想后的他实在是可爱的不像话,忍不住轻轻在他脸上啄了一小口,“那现在他们知道我是莲二的啦。”


“大概,会需要再主动一些。”


“我想要告诉你的是,对我做什么都可以。”



VER 德川和也


那个浑身都散发着冷漠气息的少年站在灯下,高挺的鼻梁在薄唇上投下一点阴影,又被风掀起的树影搅乱。


偏白的肤色使得他的五官格外分明,精绝的外貌配上出色的身高,哪怕他行事并不张扬也很少会被忽略。


不过冷傲的气质还是为他清除了不少爱慕者,毕竟谁也不想得不到回应。


用平静的目光送走又一个搭讪者,姗姗来迟的你终于出现在了他眼前。


面前投下的阴影让你短暂的迷茫了一会儿,随即被人轻轻拥入怀中。


若有若无的叹息声落在你耳畔,像是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充电站一样,他正在用你填满内心那些空缺的快乐。


“和也,你累了吗?”你关心的问到。


“来时的路很拥挤,你还好吗?”他同样在关心着你。


你点点头,抱住他的腰身轻轻蹭着,而他把下巴抵在你头顶,温柔的抚摸着你的头发。


虽然此刻的氛围很好,但你还是匆匆蹲下身,从他怀里钻了出去。


唇险险擦过你的侧脸,他有些疑惑的看着你,你似乎从他眼中看见了类似受伤的情绪。


“和也,你不开心了吗?”


他难得没有像你掩饰自己的情绪,而是轻轻捏着你的耳垂,深蓝眸色更深了些,“不要躲开我。”


你只觉得耳垂被他粗粝的薄茧搓得有些发热,传递而来的酥麻感让你感到很是放松,直到他的手慢慢抬起了你的下巴。


他的吻带着与外貌截然相反的温柔,处处都在为你考虑,就连留给你喘气的时间都显得那样体贴。


“如果躲开,我会认为你不喜欢我了。”


…好吧,你再忍一忍。



VER 种岛修二


少年好像很受欢迎,身边总是人来人往,白发和古铜色的健美肌肉,都让他在人群中显得格外亮眼。


野性不拘的性格以及爽朗帅气的笑容是那样的独特,无一不在张扬着他恣意的灵魂,这样的存在,好像就连闪烁在他眼中的星光都变得暗淡了。


真想知道今后能跟他一起分享光芒的那个人究竟是谁。


答案很快被揭晓,在捕捉到你的身影之后,他眼中的笑意变得更加灿烂,好像就算只能远远的看着你,他也会感到开心一样。


当被捞进那熟悉的臂弯里蒙住眼时,你故作惊慌的抬手,“啪”的一下捧住了他的脸,“你是谁,我警告你,我可是有男朋友的!”


“哦,是这样啊,我好怕~★”


知道他是故意的,你没好气的抬脚想要踩他,却被人先一步从地上单手抱了起来,这下你是真的惊慌失措了,拼命扯着少年那张明明俊美却要挂着欠打笑容的脸。


“种岛修二,我不和你过七夕了!”


“哎呀呀,我错了,错了,我的小祖宗。”他着急的哄着你,把头埋进你怀里轻轻拱着,柔软的头发蹭的你有些发痒,但你依然板着脸,故作凶狠,甚至推开了他讨好凑上来的唇。


“错了也没用,今天都别想亲我。”你挡住他的脸,奈何体力悬殊,轻而易举地就被他扼住双腕塞进怀里。


少年笑眯眯的看着你,见你憋得面红耳赤的,忍不住吻了吻你的手指,“那你亲亲我吧?”


月光下,少年眸里仿佛浮动着星辰大海,丝丝缕缕的情愫,他就那样站着,千言万语都汇聚在其中。


好像受了什么蛊惑似的,你真的亲了他一下,而他用力而克制的抱了抱你,没有放开手。


“修二,快点放手啦。”


“啊,不如你再亲一口我,我再放你下来吧?”


“你不要得寸进尺!”


“这叫增进感情,主动权可都把握在你手中哦。∮”


评论(30)

热度(1266)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